東奔西跑了一整週,今天只想靜靜地待在宿舍!!

今天的挪威濕濕冷冷的,大概從五六樓就開始為薄霧壟罩。

為了明天的野餐(: D) 跑到中東超市買了些綠豆

希望給大家一些台灣味: D 

這裡的超市都好早關門~

當我想到我忘記買紙碗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

希望大家明天有東西可以裝綠豆湯!! 

待在宿舍整天就是為了晚上的Flat Meeting。

我們這個區域總共有七個人,四男三女。

到目前為止大家都很好相處~ 而且我們的廚房總是很乾淨!!: )

    kitchen      

    →總是乾淨的廚房

    DSCF0557  

    → 含有一些有趣的小提醒!! XD

今天的聚會是一個大陸的女生安排的,讓大家彼此認識一下,也說說廚房的使用規則。

今晚只有四個人參加:念牙醫的巴西人Leo、住在單人房的日本女生Elina、很熱心的大陸女生Flora還有我。

哈哈 開會的時候綠豆湯剛煮好~ 大家一起喝綠豆湯,輕鬆地聊天!!: )

他們人都好好,短短的40分鐘,很開心: )

大家互相留了facebook,巴西的牙醫哥哥(Flora都這麼叫他XD)很好笑

他說他的FB用的不是真名而是取自一個名人的姓氏~

我們問她為什麼,他說因為牙醫師在巴西很受歡迎,

特別是年輕的牙醫!

他不能讓他的病人找到他,像是那些過於熱切的女病人!!

所以他的FB不用真名,也不放自己的照片!!XD

 

結束後又花了一點時間在廚房─ 為明天做了我喜歡的馬鈴薯沙拉!!

Leo剛好近來拿東西,於是我們又多聊了一下。

我們從做菜聊到台灣,他說巴西有"非常多"東西都是"Made in Taiwan"

所以我們第一次見面,他對我的印象就是" Oh~ this girl is made in Taiwan!!" 

噢是阿, I'm made in Taiwan ! : P

 

今天又結束了,天氣預報說明天會是好天氣!

今天是悠閒的一天,充好電,準備好迎接明天的野餐了!!: D

希望又會是很棒的一天!! 

Good Night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yinos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