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8.29

好快~ 搬進來已經要三個禮拜了呢!!

這三個禮拜認識了很多人,來自世界各地的人,有著不同性格的人。

有人說挪威人很冷漠,他們習慣獨來獨往,

他們不喜歡人群,他們不是冷血,只是不懂得主動交涉。

但奇怪的是,又有人說挪威有最吵鬧的大學生...

等我待更久一點再來說說是什麼原因讓本來很吵的學生出了社會都變得漠然好了...: P

今天,先介紹我的鄰居們!!: D

我住的這一區總共有七個人;

在這棟宿舍,「一區」是以一個廚房為單位,所以我們總共七個人共用廚房!

然後每個人還有一個室友,或是大家戲稱「bathroom mate」!

因為我們共用浴室,除了這一間單人房有自己的浴室外。

 

住我隔壁的是一個挪威女孩,

看起來像是大學新鮮人! 雖然我們共用浴室,但其實我們很少碰到面@@

(我這兩個禮拜都沒有看到她! 應該是沒有回來吧!!)

她搬進來的前兩天看到她的家人們幫他組裝家具! (她的房間是沒有附家具的!)

偷偷瞄了一眼~感覺很美很溫馨!!: D

上上個禮拜,每天早上到浴室盥洗時都會聞到從她房間飄出來的咖啡香!

一天能這樣開始,還真是幸福!: )

 

對面住的是大女女孩Flora和愛沙尼亞男生Georgi!

Flora在念教育碩士,研究的是挪威的漢語教學;

Georgi也是研究生,念的則是商業相關的科系。

Flora是個很熱心的女生,很健談!

九月要到Bergen做田野調查,最近在為了她的碩士題目煩惱!!; (

Georgi也是個健談的人! 

從搬進來到現在,他每天的早餐都吃炒蛋+麵包,晚餐則是通心粉!

記得他上次跟我說他已經厭倦了這些食物~一成不變的每一天! 哈哈! 

 

住在單人房的是日本女孩Elina,

她很少用廚房,因為她說她不會煮飯! 

她和我們念不同學校,她在BI,一個商業專門的大學。

我們的交集也很少,畢竟她很少出現在廚房@@

 

最後,是巴西哥哥Leo和他的非洲室友們。

為什麼是非洲室友「們」?

因為他們那間房間好像同時住了兩個人!

除了一個固定會出現的外,我其實不太知道到底誰住在那兒~

因為常常會有不同的面孔出現在我們廚房@@

非洲鄰居們好像和大家都不太熟,

因為我們廚房的共同維護規則他們也沒有加入...

不過倒是很常在廚房遇見他們!

聊過幾次天,其實他們人也蠻好的~ 

常常看到他們準備傳統的非洲食物,很酷啊!!

(雖然有時會在廚房看到他們只穿一條內褲就跑出來@@)

然後就是巴西哥哥了!

最近在幫他做實驗,相對的見面的機會也比較多!

每次遇到他都會有不同的驚喜~ 他真是超級可愛!

他今天穿了一件球衣,上面的名字和他FB的名字一樣!

他說那是他的牙醫診所贊助的球隊!!

今年30歲,身高估計185,每天都跑健身房,身材很棒!! 哈哈

但他好像有女朋友了,sorry囉~姊妹們!: P

 

希望哪天有機會把照片po上來和大家分享~

我很幸運,來到一個很棒的廚房呢!!: )

 

    no chinese  

附上前幾天出現在我們廚房的新規定...(一定是巴西哥哥的傑作!!)

據說去年這一區有三個大陸人~ 他們聚在一起就會嘰哩呱拉的講中文!!

所以當時Leo就開玩笑禁止他們在這裡說中文!!

前兩天,我和Flora在聊天的時候Leo剛好也在;

隔天,這張標誌就出現了!!(雖然他不承認是他貼的XD)

不過..他到底為什麼知道「普通話不」=No Chinese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yinos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