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這天是奧斯陸的文化之夜。

有好多免費的活動~ 計畫了一下,行程滿滿: )

本來想到孟克美術館,畫張自己的「吶喊」還有面具!

不過遇到Buddy Group的女孩們~

聽到他們要去巧克力工廠~決定改變行程!!XD

    DSCF1550  

    →巧克力工廠: )

本來以為可以參觀到工廠內部,但這個景點的重點其實是內部的美術導覽@@

好吧..我們吃了很多巧克力,喝了杯咖啡後...next stop!!

 

Buddy Group 的女孩們要去參觀攝影展~

但Serina和我決定走回原來的行程,到市政廳搭奧斯陸峽灣的觀光渡輪!

    mini cruise  

    →好像明信片!!!: D

我們搭上第一班船,人沒有想像中的多,峽灣也沒有想像中的讓人驚豔,

但是,西沉的夕陽把週邊的景色照得好美! 

我們挑了最棒的時間,一路上,欣賞好美好美的黃昏!

    sky  

    →粉紅色的雲,好像天空中的小島。像是童話故事一樣,你會在一座座雲島上,
     發現另一個世界!: )

即是來到這裡已經一個多月,仍然會為陽光灑下時的景色深深吸引!: )

 

結束了美美的峽灣之旅,天色暗了。

天氣開始變冷,在等待下個活動的同時,和Serina被食物節的漢堡香吸引!

我們合買了一個漢堡,很香的漢堡,很軟的肉!! 

(我一邊吃一編在猜他到底是什麼肉,後來...我們好像真的吃了麋鹿肉!!!!)

 

晚上,我們到市政廳排隊準備爬上"高"塔。

爬了十多層的樓梯,不過上面真的很舒服!

 DSCF1616 

 DSCF1626  

不同於大台北五光十色的夜晚,這裡的夜美得好寧靜。

我喜歡沒有高樓的奧斯陸,喜歡沒有炫目霓虹燈的奧斯陸。

好想在這裡大聲唱歌,唱出心中的那股釋放。

 

結束了市政廳之旅,我們等待晚上11點的煙火。

我不是煙火迷,但是黑色的天空,襯托出煙火的光彩;

是台北看不到的。

我們在市政廳附近走走晃晃,沾沾週五晚上的熱鬧。

我猜外面的氣溫大概只有九度,但我們還是買了冰淇淋!

其實沒有想像中的冷!

文化之夜,我確實感受到奧斯陸濃濃的藝術氣息!!: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yinos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