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0.1

天啊! 竟然10月了...

來到這裡快兩個月了呢! 

好不容易,一切都慢慢步上軌道。

即將忙碌的十月,即將充滿許多歡樂還有許多新發現。

雖然這和當初想得有些不一樣,

短短的五個月,我在學著在計畫和實際環境中取得平衡;

我也在學著更泰然地面對眼前的狀況。

 

星期一,幾個禮拜前最不喜歡的星期一,

從早到晚的行程,不一定精采的課,有時沒有效率得令人厭倦的會議。

不過,幾個禮拜的調整,我發現我開始忙碌在不知不覺中變成充實,還挺樂在其中的:)

今天的腦袋好爆炸,

從早上複雜的形容詞開始,下午老師用光速介紹完挪威的文學史,用的還是舊式的投影機!!

到了晚上,小小的編輯會議,很多的工作。

回到家,完成部分的工作後;好累,但心裡卻很滿足。

我知道自己做了很多有意義的事: )

餅乾、影片、幾首歌;終於有力氣去洗澡,有力氣好好地結束這充實的一天。

 

來到這裡的好處是:生活很單純。

生活圈還沒有完全建立,所以很單純。

不知道為什麼又想起14星座的貓頭鷹,

也許我真的有很強的貓頭鷹吧: P

 

我知道這趟旅程後會自己變得有些不一樣,

我希望那是成長,希望自己能朝目標更進一步。

新的環境,無止境的磨練;

但我知道走過之後,這些都會變成最值得珍藏的回憶: )

很喜歡說:我們一起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yinos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