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4 Kaffee und kuchen

上週五結束第一科考試,

連著幾天,在頹廢和歡樂中度過: P

星期六晚上到祕書家吃飯! 好喜歡他們的家~很溫馨,很幸福的家: )

星期日是我們第三次的International lunch。

這次是晚餐,因為下午要到學校開會。

(有點沒有意義的會...前後只花了十分鐘,包括解決一些技術性的問題...: P)

星期天晚上和鄰居們看電影! 

    DSCF3426  

   →Leo從他房間搬來的超大電視!!!!

上個禮拜看一部巴西片,這個禮拜看台灣片!! 陽陽。

看完後又聊了好久的天,這裡真的越來越像家了: )

 

課程都漸漸來到尾聲,

天啊! 不敢相信,我和奧斯陸,只剩下一個半月的時間相處。

雖然有作業考試,但也許是這幾天太過放縱,

懶懶的,總是有藉口拖延......

 

今天,第二次的Kaffe und Kuchen。

Kaffe und Kuchen 是德文"Coffee and cake"的意思。

傳統上,他們會在下午(四、五點左右)吃個點心和咖啡,

雖然現在很少人能有這樣的閒情逸致每天有固定的kaffee und kuchen,

但他們依然保有這項文化,一家人還是會不定期聚在一起,一起享受悠閒的午後時光。

     [上個禮拜我們的Kaffee und Kuchen是Cheese Cake哦!!: ))]

    DSCF3449

 

今天的蛋糕是來自德國的Hannah做的,

    DSCF3496  

簡單的杏仁蛋糕,但很好吃! 味道有點像杏仁瓦片: )

    DSCF3497  

還有Dario下午在超市發現的一種小點心。

他說這和他們在德過吃的很像,口感巧克力蛋糕,加上一點蘭姆酒。

    DSCF3498  

很喜歡這種溫馨的感覺! 我們今天還有蠟燭呢!!!: ))

漸漸的,大家的話題都開始圍繞在聖誕節了!

哈哈! 很期待即將開示的一連串和聖誕節有關的活動! 

到了這裡才發現,原來聖誕節對他們來說真的是個非常重要的節日!!!

 

來到這裡,每天心情都很好呢!!

好喜歡這種輕鬆自在的感覺,我只需要做我想做的事。

我開始更認識自己,更誠實的面對自己。

這種感覺好棒! 好像自己又脫掉一層殼一樣!

一個月,我好像已經開始想念這裡了呢! 

我又開始猶豫,該去看看不一樣的地方,還是在這裡多留幾天。

或許我其實心裡有答案,只是需要更多的肯定來確認吧! 

Amyway, I'll find the way out.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yinos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