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第二科考試,終於。

上了一個學期的課,老實說自己念書得到的好像比較多: P

本來對這堂課有深深的期望! 但奧斯陸大學的課程還頗不符合期待@@

有些老師很有趣,很有熱忱;但也有些課,兩個小時過後也說不出個所以然...

報告說明得很不清不楚,考試也是。

三個小時,六選四的簡答題和二選一的申論,

不是時間太長就是我們需要把所有的章節都念得更透徹。

從社會福利、政治概況、教育、家庭等等等,

其實大部分的議題都很有趣,書唸起來也還不錯,

但要用書裡的內容寫一篇完整的申論就很掙扎了XP

Anyway,昨天決定放棄文學藝術和音樂,

太多的作品和人名,

只有5題的題目,他應該有重要的(例如:社會福利制度、挪威家庭、政治等等)要考吧!

這樣安慰自己的結果就是:看到題目我傻眼了,

他竟然真的問我每個作品是出自哪一個作者!! 總共七個我一點頭緒也沒有作品!!!

申論題之一則是:提出一個挪威的畫家或作家,描述其生平及作品,並說明他在當時與現代的社會地位。

媽呀! 根本就是欺負我= =

腦袋裡只出現易卜生和孟克,但要我掰出50分的Essay我還真是沒有信心XP

(我發現,考試最難的部分不是內容,而是語言!!!!)

 

看著自己在考卷上支離破碎的英文,

頻頻因為找不到最貼切的字而頓住的腦袋,

突然覺得自己好像三歲小孩! 連完成一個句子都有問題!!!

 

不過不管怎麼樣...總算是不用再擔心它了!

每次考試都有不一樣的體驗,

今天的考試地點一樣在體育館,

答案卷是三聯的複寫紙!! 

監考老師來幫我檢查完考卷簽名的時候還跟我說了聲"Good luck!" : ))

好喜歡這些親切的爺爺和奶奶!! : 目

 

     DSCF3624    

這是我們學校的總圖書館! 好美!!

無時無刻不爆滿的它,一直沒有機會好好地在裡面念過書!

星期三下午,終於讓我找到靠窗的位置,悠閒地念了點書!:)

      IMG_1311   

 

 

噢~這幾天外面都好冷!! 每天溫度都是負的!! (聽說周末會到負16度!!)

不過不過!! 前兩天的雪,讓我看到這個...!!

    IMG_1309    

真的是六角形的冰結晶耶!!

    IMG_1310  

聽說不同的地區、不同的溫度會看到不同的結晶冰!! 

大自然...好神奇喔!! 

 

結束完考試,竟然就12月了!!!!

事情一一的來到尾聲,好像開學才和大家在聚會中熟識,

現在又開始相約在聚會中道別。

大家都慢慢離開了呢! 還有一個月的挪威生活! 

要再帶更多的故事~回去和我想念的你們分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yinos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