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9.10-09.16   緊湊的一週。

從瑞典渡假回來(感覺已經不只一個禮拜了!),一週的開始,有點混亂。

記得曾經看過相關的研究:

如果能在前一週的週五把下週的計畫安排好,那該週的行程會走得很流暢。

又,如果週一的早晨(一週的開始)可以很從容的開始,

接下來的一週,心情都會更從容!

對我而言,這一向蠻真實的!

我喜歡週一早一點起床,舒服地享受早餐,準備一整天的行程。

只不過,三天的瑞典行耗盡了精力,

星期一早上,有點昏昏沉沉: P

回頭想想其實這禮拜也沒有特別忙,但總覺得這週有點匆忙。

哈哈,不過...又有新的收穫,還蠻酷的一個禮拜: )

 

週一,一週的開始,也是最忙碌的一天。

白天上完課後晚上開會,

值得開心的是,這個禮拜總算是有效率多了。

坐在會議桌前感覺很充實,玩樂過後,又是新的開始: )

星期二,打敗懶惰和小小的不安,第一次到法律學院,參加quiz night。

quiz night的問題都好難,但是為什麼這群人都回答得出來=口=

看著隊友激動的樣子,哈哈,真是有趣XD

這個Buddy Group和我們的組成好不一樣,

他們全是研究生,而且大部分都已有數年的執業經驗。

感覺很有趣,和來自世界各地的律師坐在一起,聊天玩遊戲!!XD

    DSCF1513  

    →這是我們round 1的答案卷。看得出哪些是對的哪些是錯的嗎? 

令人期待的星期三。

早上的挪威文下課後,和一個會說中文的波瀾人見面(我一直以為他是挪威人!!)。

他在網路上找到我,問我要不要語言交換。

雖然看過照片心裡沒有太多的期待 (好壞!!)~

但是見了面聊了天後,實在沒什麼動力約下次見面的時間: P

哈哈哈~後來用工作當作藉口,提早一點點結束談話@@

令人期待的是新的工作! (或許說工作不太貼切,因為他沒有pay。)

社會科學院的學生咖啡廳! 原本期待會像人類學院的咖啡廳一樣有無限的鬆餅可以吃~

但是...社科院的只賣飲料@@

好吧,有點小小的失望: P

我花了十分鐘把所有東西學會,義式咖啡、美式咖啡、茶飲、清潔等等等!

對我來說,這也是一個新的圈圈,新的開始: )

大部分的客人都講挪威文,

雖然有些戰戰兢兢,但發現自己可以從點餐到最後結帳都不用英文,還蠻好玩的!

反正...聽不懂的時候就請他們講英文就好了XDD

三個小時,我又從來往的客人口中多學了幾句!! 

我已經慢慢地可以用挪威文和人對話囉!!XD 

 

星期四是悠閒的一天,早上結束巴西哥哥的實驗後就是逛街行程!

這天,我又嘗試了一條不一樣的公車路線!

從IKEA回到市中心!!

一個人,都快忘了獨自行動,總是會有很多新的發現!: )

跌跌撞撞地來到星期四,下午,只想在家休息: P

準備迎接我的假日,

星期五星期六,各有兩個大行程呢: )

 

※附註:

大家一開始看到答案卷,直覺上都覺得"V"是對的。

但是! 答案越看越奇怪~ 就在大家議論紛紛的時候挪威人說話了!!

「在挪威"v"的代表錯,標註"R"的才是對的!」

這是什麼反骨的系統?! 全場加我六個"外國人",一致覺得很驚訝!

(不過後來Serina說 日本的對="o",他們有時候也會用"v"代表錯...@@)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yinos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